【简讯】Dian团队2010年度基金项目评审顺利结束


时间:2010-10-28

2010年10月27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Dian团队2010年度基金项目评审在启明学院亮胜楼703会议室举行。本次评审委员由Dian团队导师组、基金部和质量部组成。他们分别是刘玉老师、钟国辉老师、刘勃老师、屈代明老师;基金部部长徐裕键;质量部部长王亮;以及基金部周叶飞同学。

      本次评审的项目类型主要有国家大学生创新研究项目、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华中科技大学校团委科技创新基金项目,评审内容包括输入评审、输出评审和结题评审。评审的标准是要做到输入评审不留疑问,输出评审不留风险,每个人都是严格按照这个准则对待自己的项目,控制好项目的进度和质量。
     评审过程中,导师组均对各基金项目负责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相信在导师组的指导下,负责人的带动下,基金部以及质量部的监督下,各个小组一定能够按时甚至超前完成项目,达到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训练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