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团队协助华科学子远程面试休斯顿大学实习项目


时间:2015-04-25

4月2日一大早,Dian团队493号队员李允恺便与美国休斯顿大学ECE实验室的Dr. Xiong短信联系,并测试Skype网络视频电话的通信质量。确认正常后,8点整,候选者开始面试,到上午10时许,休斯顿大学ECE实验室实习项目面试工作顺利结束。

由于是国际通话,网络质量很难保证,面试过程中,一名被试者突然走出面试室说信号不好,此时网络通话已经失联。李允恺随即拨打电话与美国的Pro. Ogmen联系并说明情况,立即启用备用房间与面试设备,两分钟后,面试工作得以正常进行。

休斯顿大学ECE实习项目2014年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A类资助,由华中科技大学启明学院选拔5名优秀本科生,前往美国休斯顿大学ECE实验室做为期三个月的暑期实习,今年是第二批10名实习生的选拔。面试为全英文全封闭面试,主要考察候选者的英语表达能力与科研实践能力。美国方面由Pro. Ogmen 与Dr. Xiong担任本次面试的面试官,去年第一批实习生包括李允恺在内,作为本次面试工作的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