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单大师”创业团队向创业红娘公益服务中心赠送锦旗和股份


时间:2016-07-15

7月12号下午,4月份参加过创业相亲会并获得融资的武汉创业项目“表单大师”团队创始人向俊涛和郑龙前来创业红娘公益服务中心,亲手将一面绣有“创业红娘真靠谱”的锦旗送到创业红娘助理张子昂的手中,以表达对创业红娘公益服务中心对他们获得融资的帮助的感谢,并表示准备捐赠1%的股份给创业红娘公益服务中心。

“表单大师”是今年4月第12期创业相亲会推介的项目之一,创业红娘刘玉老师特别介绍给生产税控打印机的著名上市公司——广州映美科技,欧国伦总裁亲自来武汉调研和洽谈,短短一个月后双方便在广东正式签订了900万元的投融资协议,并在第13期创业相亲会上喜气洋洋举行了“姻缘签”仪式,数百名创业者和投资人见证了这段好“姻缘”。

当资金正式抵达“表单大师”账户后,两位联合创始人心潮起伏,发自内心感谢创业红娘这个好平台所给予的帮助。他们商议之后决定捐赠整个公司股份的1%给红娘公益平台,希望未来变现后能帮到更多的创业者。他们的心愿也得到了投资人欧国伦总裁的赞赏,认为这种感恩之心是创业者非常可贵的品质之一。刘玉老师得知他们心愿之后也非常激动,感谢两位创业者给同道人作出了很好的榜样,表示一定会更加尽心为创投双方服好务。

据悉,正式的股份捐赠仪式将在7月30号的第15期创业相亲会上举行,欢迎大家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