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团队移动组携手腾讯众创,出品海报生成器风靡朋友圈


时间:2016-05-10

5月9号,由Dian团队移动组与武汉腾讯众创联合开发的“微封面海报生成器——腾讯众创版”正式上线。这个基于微信的图片处理H5轻应用短短几个小时刷爆朋友圈。大家纷纷使用该产品生成个性化海报,做成封面人物发朋友圈,在朋友圈引发疯传,成为爆款产品,连刘玉老师都玩得不亦乐乎。该产品还被传入腾讯内部群,获得大量点赞,当天用户量即突破1600。

据悉,该产品是为了配合武汉腾讯众创在光谷银座开辟新园区的宣传工作而提出的一个创意策划小产品。产品是抓住现在“网红经济”的时代,每个用户希望出名,希望登上头条成为封面人物的自我捧红心理而设计的。同时,产品做得非常轻,每个人只需扫码,上传照片,几个操作即可生成一张高大上的封面海报,工具本身和生成的照片都可以在朋友圈分享,具有传播性,因而能在非常短的时间就在朋友圈引起刷屏。这次活动传播效果之好,也远远超过了我们的预期。

若想体验产品,可用手机扫描图上的二维码,进入腾讯众创空间公众号,即可开始海报生成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