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创业红娘•创业相亲会第十一期成功举办


时间:2016-03-30

3月26日,第11期武汉创业红娘·创业相亲会在启明学院举办。本期创业相亲会由两部分组成:投资人项目洽谈和相亲会晚会。

创业相亲会由我校Dian团队创始人刘玉教授发起,旨在为创业者和投资人牵线搭桥,约定每月月底的周六全天举行。

从上午9点起,来自全国各地的19家投资机构分别与红娘公益服务中心推荐的12个创业项目负责人进行对接洽谈,下午四点前,投资人从这些项目中投票推选出5个优秀项目参加晚上创业相亲会晚会的路演。它们是:快红包、一键生成、弈客、爱宝天使和星界元。

相亲会晚会于19:00在启明学院1楼报告厅举行。刘玉介绍了活动宗旨,并对2015年举办的10期创业相亲会作了小结:“自去年三月份举办第一期以来,创业相亲会促成签订商务合同资金总额达3460万元,签约率达10.3%。”,她还特别感谢武汉市洪山区委和区政府对创业红娘公益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并邀请洪山区委宣传部长万磊上台讲话。

这期创业相亲会,不仅吸引了校内师生和武汉的创业者前来参会,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学院的六位教师也慕名远道来武汉全天观摩,更有创业者带着项目寻迹而来找创业红娘报名融资。活动结束后,多位投资人称赞活动办得好,表示下次仍会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