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团队北京分站喜迎春游


时间:2016-04-05

【现代版】

4月到来,万物复苏,伴随着迎春之喜,Dian团队北京分站众队员选择了水长城作为踏青之地。水长城因三段长城入水闻名,是北京唯一一处与水相连的长城。碧水蓝天下,大家远离了城市的喧嚣,享受郊外的清闲。平常因工作繁忙没有机会活动的身体也借助这次攀登长城的机会,舒展着自己的力量。

本次春游,覆盖了团队02级到11级的师兄、师姐、师弟、师妹们,加深了每个人相互之间的了解。北京分站接下来还会不断开展活动,让毕业的大家仍能不断相聚。我也衷心祝愿Dian团队能越来越好!

【古文版】

时维四月,序属初春,Dian团队北京分站队员游于长城之上。长城临水,故得名曰:水长城。长城直入水中,宛如浮龙。水光接天,一碧万顷。微风和煦,扶风之弱柳,楚楚动人。

进之有深谷,层峦叠嶂,恰似兵家必争之地。谷旁有溪,鱼儿游之甚欢。溪上有岩不得渡,众人望岩而兴叹。

尔后众人攀于长城之巅,众虽为程序员之身,亦有马拉松之心。相与枕藉乎车中,不知天方已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