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创业公司斗鱼 TV 高管来团队座谈


时间:2016-03-06

2016 年 3 月 4 日下午两点半,武汉市最知名的创业公司斗鱼 TV 的产品 VP 王岩、服务器技术牛人郑伟 和 HR 在启明学院 405 给大家做了一次关于互联网技术、实习、工作的交流会。Dian 团队、联创团队和冰岩 作坊的同学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斗鱼 TV 的产品 VP 王岩介绍了斗鱼 TV 的产品、公司的技术优势、用户体验、以及发展状况。 期间,大家与王岩进行了积极的互动,询问了很多技术方面的问题。接着,由服务器技术牛人郑伟给我们带 来了关于服务器数据处理方面的技术分享。他从海量用户存取之道、高并发用户接入之道、海量弹幕的接受 与发送三个方面介绍服务器数据处理。

技术分享后,斗鱼 TV 的 HR 介绍了斗鱼的薪金待遇:本科 10k *(15~18),研究生 12k*(15~18)(意 即本科毕业生月薪 1 万元、研究生 1.2 万元,还可追加 3-6 个月的浮动奖金)。大家听了之后,对武汉的这家 互联网公司比较中意。交流会结束后,斗鱼 TV 一行人便离开了启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