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2012实验室来团队座谈&招聘


时间:2016-09-03

9月2日周五上午9:30 华为2012实验室中央硬件工程院电磁兼容与安全实验室主任张兴海先生、招聘主管李静先生来到点团队实验室与师生们交流座谈。钟国辉老师带领两位客人参观了团队的文化走廊,介绍了实验室的项目情况。座谈中李静先生介绍了华为2012实验室的总体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他们所在的电磁兼容与安全实验室。会后同学们就关心的工作地点、薪资、职业规划等话题提问。张兴海先生回答说,华为今年的校招起薪(月薪)已经上涨到12000元,优秀的同学最高还可以谈到18000元,且模糊掉本科硕士的学历差异(博士有优待)。华为每年调薪次数不定,奖金与产生关联的产品线盈利状况有关系,总之不会亏待奋斗者。李静先生希望点团队的优秀师弟师妹们能加入华为2012实验室,在专业领域成就一番事业。会后大家面对面组建了微信群,两位来宾给同学们发了两个大大的红包。笔者祝愿华为公司与点团队能在项目合作、人才培养两方面有更长久、更丰富、更稳定的合作关系。

(注:李静先生1994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控制系,毕业时班里一半同学去了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