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玉老师赴美与海外队员共度春节


时间:2016-02-09

2016年2月7日,团队导师刘玉老师来到美国硅谷与海外队员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春节。2月7日对于身在美国的队员们来说是个非同寻常的日子,一边是除夕佳节,一边又是美国NFL决赛超级碗的比赛日。而我们又恰好在这一天迎来了刘玉老师访美,真是喜上添喜!

刘玉老师于2月6日下午抵达旧金山国际机场,下午在老队员甘俊家稍作休息后,晚上便与几名老队员畅谈。刘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她五年前的春节访美时,团队在硅谷还没有一名正式队员。而如今,在硅谷已有十多位队员,大家都感慨良多。

2月7日中午,大家一同在斯坦福大学附近的福恩园餐厅共度除夕。一共15位队员参加了这次聚会,其中孙静超、曾裕璇、杨骕宇、冯石和李玥更是特意从外地飞到湾区与刘老师一同过年。团队顾问姚欣师兄也与大家共聚一堂,队员、家属和顾问、友人近30人参加。在饭桌上回忆起了当年在团队的点点滴滴,谈论了未来几年的经济、创业形势,真可谓其乐融融。

午饭后,姚欣顾问邀请大家到他家中做客,在场队员按照编号顺序先后做了自我介绍,从最资深的34号队员刘海容师兄,到刚来硅谷不久的474号队员郭子傲。每一位队员介绍完自己后,刘老师能讲出他在团队让人印象深刻的故事。这让在场的校友Alan Lin十分佩服,惊叹不已!午后,大家一同在姚顾问家观看了超级碗的比赛,在除夕当天和刘老师一起观看全美收视率最高的节目,也是别有一番滋味!

当天晚上,刘老师拿出了千里迢迢从武汉带来的热干面,为几位队员准备的丰盛而又有家乡味道的晚餐,大家吃着熟悉的味道,看着春晚的录播,仿佛就找回了与家人一同过年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