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红娘名噪江城,各路友人慕名前来


时间:2016-01-22

1 月19 号下午两点半,在湖北卫视美女主持人陈超校友的陪同下,武汉天风证券以及中证天创的投资经理王思琪等一行3 人来到主校区红娘茶舍与刘玉老师见面。他们详细了解了创业相亲会的流程,同时也介绍了他们机构的投资定位,并表明有意愿报名参加2016 年红娘服务中心的创投对接活动。刘玉老师对此表示欢迎,并建议他们去启明学院考查硬件环境。客人们刚到启明时,在天使汇驻汉首席代表陈磊明经理的陪同下,深圳赛马资本的投资总监郭剑武也来到启明,同样是为了拜访创业红娘刘玉老师。

两批客人到达7 楼后,刘玉老师首先请外联部解说员引导他们参观Dian 团队的文化墙。由此,来宾了解了创业红娘所植根的土壤。然后客人们和刘玉老师在Dian 团队的703 会议室开展座谈会,队员们热情地给来宾提供茶水、分发相关资料,预备队员刘远卓同学全程在现场拍照。

郭剑武总监是赛马资本的董事,有15 年担任知名传统上市企业高管、8 年互联网创业和3 年天使/PE 投资经历。虽然他与刘玉老师是初次见面,但两人都阅历丰富且健谈,“三观”相符,一见如故,聊到兴奋之处还紧紧握手。刘老师热情地邀请他多来武汉指导工作,临别时还特意将《点亮未来》一书赠送给他。

美女主持人陈超当晚发微信说:“今天非常感谢刘老师,听你们聊天我受益匪浅,以后我想经常来蹭蹭课听,多多学习,可以吗?”刘玉老师爽快地回答:“欢迎啊,以后请你来当创业相亲会的专业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