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项目和《避雷器带电测试仪APP》项目结题


时间:2018-01-06

2018年1月6日星期六,在Dian团队例会上,质量组组长张汝佳主持了项目结题环节。

自2008年起,Dian团队对正式结题项目的每位成员,颁发项目参与证书,并按“项目组长”、“核心骨干”、“骨干成员”、“组员”四类角色予以说明。

本次结题的项目有《5G wireless SW prototyping and benchmarking on IA》项目和《避雷器带电测试仪APP》项目。

《5G wireless SW prototyping and benchmarking on IA》项目于 2017 年 12 月 13 日顺利完成结题答辩。项目组长是余乐,核心骨干是邓钰霆,阴浩,杨文祺和彭哲坤,骨干成员是杨奕骁,李昂和李显锐,组员是黄文杰和邱天。该项目是团队与Intel合作的第一个项目,项目组负责实现5G NR网络的Layer 2中的RLC子层和部分MAC子层功能,主要包括传输上层PDU、分段、级联、ARQ纠错等等。项目高质量按期结题,获得了Intel方的好评。

《避雷器带电测试仪APP》项目于 2017 年 11 月 23 日顺利完成结题答辩。项目组长是张王优,核心骨干是汪宇豪,骨干成员是刘家东,符史梁,王晓纤和张中洋。该项目主要针对上海启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的MT-2000避雷器带电测试仪研发专用APP,可以查看实时测量数据,并提供设置参数、数据上传、数据下载、搜索历史纪录、台账同步等丰富功能,满足各类用户的不同需求。在颁发证书的过程中,项目组成员十分活泼,和童心未泯的刘老师一道合影留念,留下了珍贵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