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荆楚之韵文化交流访问团来团队参观


时间:2018-01-08

2018年1月8日上午,2018荆楚之韵文化交流访问团来团队参观,访问团共22人,由中港文化交流促进会主席少康先生担任团长,成员主要是来自多所大学的香港本地青年学生。此次参观由预备队员许洪深负责讲解,596号队员王杰拍照。

许洪深首先讲解了Dian团队名称和logo的来源,启明的带队老师在一旁进行了补充。听完团队的总体介绍后,参访人员对我们团队的组织架构很感兴趣,于是讲解员仔细地给大家讲了我们团队的组成,队委会以及项目组的工作,并提到了领军、顾问和导师分别在团队中所起到的作用等。

在讲解明星榜的上的谢创师兄时,参访人员中很多人都表示自己玩过他的游戏,并纷纷对团队在社会上的影响力表示赞叹。

参访人员中有一位同学问到团队的项目是什么形式的,来源是什么。借此讲解员给大家介绍了团队过去十五年所做的项目、实到经费等情况。当他们听到我们所做的项目都有项目合同,都可以拿到经费的时候,无一不表示惊讶和赞叹。

最后参访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迈普组、迅测组。访问团纷纷表达了对团队的感谢与肯定,并在启明学院讲解老师的带领下继续参观其他楼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