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普组项目中期验收顺利通过


时间:2018-02-09

2月9日,迈普组顺利完成了第三轮功能演示,迈普组作为最后一个放假的项目组,为Dian团队这一年的工作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2月9日上午,钟国辉老师和迈普公司武研部众领导齐聚启明学院710,检验迈普组这四个月的工作成果。现场演示分为三部分:SNMP模块,DDNS模块和代理模块。崔志强、汪书畅、李伟东分别对三个模块的功能进行了演示,并详细解答了测试老师以及各位领导提出的问题。除了一些需求上的问题被指出之外,整场演示只出现一两个功能上的问题,达到本阶段的预期效果。

现场迈普公司的范浩经理对我们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赞扬了我们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并鼓励我们继续努力,相信我们下学期一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钟国辉老师首先夸奖了我们的良好表现,然后指出了演示流程的一些问题。钟老师指出,演示流程应该提前演练,并且标准化,只有这样才能避免人为因素的影响,做到万无一失。

本次演示是对迈普组全体成员这四个月付出的集中展示,既展示了成绩,也暴露了一些问题。我们一定会改进存在的问题,继续努力,争取打一场漂亮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