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层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团队发展方向


时间:2018-03-11

在Dian团队战略研讨会提出的改革措施中,有一条是将延续数年的“师生联席会”分解为“核心层”+“队员代表”结构,以提高干部层工作效率,并确保所有队员的声音能及时传递到决策层(队员代表由每个实验室推选一名)。3月11日,名誉CEO黄晓庆导师来武汉,7位导师全部到齐,又正逢队委会刚刚改选完毕,于是马上安排了一次核心层聚会。不仅导师组七位导师以及新上任的队委会四名成员全员到齐,还有老队员和顾问代表也参与,大家促膝长谈,共同探讨团队未来发展方向。

在本次聚会上,刘玉老师首先向名誉CEO黄晓庆汇报了Dian团队近况以及战略研讨会提出的改革措施,介绍了新当选的四名队委会干部。黄晓庆导师对新干部进行了鼓励,希望四位成员能够尽心尽责,继承优良的风气,同时努力去改正目前团队中存在的缺陷。之后,导师组对目前与团队相关的项目情况进行讨论,从项目的可行性、绩效衡量乃至团队目前的技术方向与大趋势如何结合进行了细致的探讨。各位导师指出,团队目前要注重人工智能,需要多多尝试各种方向,提高团队创新力。导师们还提出可以将创新项目用于参加比赛,在检验项目成果的同时也能为团队争得荣誉。最后,几位导师表示队员们需要多加努力,并且导师们也会陪同着大家一同奋斗,为团队的方向争取到相应的项目,支撑起团队的改革与发展。

见面会结束之后,与会人员一同合照,在团队改革的浪潮中,一起见证即将到来的机遇,为团队的未来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