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团队2011年春游顺利进行


时间:2011-04-11

4月10日,Dian团队80余名队员去蔡甸区春游。上午9:30到达景区。在车上的一个多小时内,教练引导大家做了绕口令等游戏。刚加入Dian团队的准研究生钟晶那完美的歌喉彻底征服了大家,被评为“情歌王子”。到达目的地后,按照事先的分组,各班进行团队建设,设计小班LOGO和口号。挪威组仰仗男女比例均衡这得天独厚的优势公然打出“1:1”的口号,嵌入式704室各位果断“嵌揍”,CAPWAP二连二排二班号称“天下无二”,移动项目组(该项目组和湖北移动合作的“移动MM注册”火热进行中)走哪都不忘“亲MM”。

班级建设结束后,按照事先的分配方案,以连为单位展开活动。一连进行真人CS,二连登山,下午两个连交换活动。上午太阳比较大,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活动热情。很多位新手都是刚开战没几分钟就“壮烈牺牲”了,但是大家仍然磨枪擦掌,等待第二轮的开始。

中午12:30,开始野炊。给各班配发厨具、材料、熟食后,不到一个小时,营地就开始炊烟四起了。平时闷头作项目的队员们摇身一变,成为了身怀绝技的“大厨”。油光火影里,一道道菜出锅了,既有沸腾鱼、可乐鸡翅、番茄牛肉等风味菜,也有青椒肉丝、木耳回锅肉、番茄酱薯条等传统味。很多小组的菜刚出锅就遭“围攻”,一时间呼朋引伴,分享美食,好不热闹!

下午五点,队员们在景区门口集合,颁发最佳炊事班的奖状并合影。精彩的团队春游结束了,队员们上车回程。


 

 

                                                 (文化部 陈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