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组“稻草”APP启动内测


时间:2015-01-16

移动组稻草行动小组在创业想法得到了投资人的认可之后,便加紧了项目开发的进度。在1月10号团队例会上,稻草行动小组面向在站队员推出0.5版本稻草APP,并且动员大家参与内测。我们希望通过内测,一方面能够暴露稻草在用户体验设计上的缺陷,另一方面能够发现隐藏的Bug。当然,稻草行动小组在成长的同时,也没有忘记与队员们分享内部创业的福利,我们向所有队员承诺,发现一个不重复的Bug,奖励20元;提出三条意见,也奖励20元。我们希望通过有偿测试的方法来提高大家参与内部创业的热情。

团队成功创业的老队员很多,但是在站队员内部创业的不多。稻草行动小组希望能够做团队内部创业的先锋队,让有意向创业的队员在团队内就能够接受创业的挑战,实现自己的理想。内部创业会面临很多挑战,比如说成员缺少工作经验、缺少对市场的了解等,尽管困难重重,但我们还是会坚持到底,因为梦想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