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贝网D轮融资一亿美金,刘玉老师到发布会现场祝贺


时间:2016-06-18

6月16日下午,北京金茂威斯汀酒店举行了一场有多家顶级投资机构大佬和百家媒体到场的新闻发布会,这就是“2016贝贝战略发布暨媒体沟通会”。贝贝网高层领导全部从杭州来到北京,其中有三位都是Dian团队老队员:CEO张良伦、COO柯尊尧和副总裁徐裕键。

正在北京出差的刘玉老师得知活动消息后,立即给张良伦打电话,张良伦当即表示非常欢迎。徐裕键放下手头工作,特意到酒店外的马路边迎接刘老师。刘老师得知今天有D轮融资1亿美金的发布仪式,由衷为贝贝网的迅猛发展而高兴。

当北极光、新天域、今日资本、高榕资本等多家顶级投资机构的代表与贝贝网高层共同点亮贝贝网的LOGO时,刘老师忙不迭地把现场照片和视频源源不断发到Dian团队的微信群与全体新老队员分享。

在随后的高端论坛上,以上各家投资大佬在发言中不约而同都谈到非常欣赏贝贝网创业团队超强的执行力。刘玉老师坐在台下感到无比自豪,因为,超强的执行力恰恰就是Dian团队全体队员的共性,也可以说是Dian团队的优秀基因。目前在贝贝网工作的老队员超过12人,几乎全部都在重要岗位上任职。有这样一支铁军,相信他们一定能继续超越同行,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