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团队5月份下半月对外交流活动汇总


时间:2019-06-01

2019年5月23日上午9:30,武汉市市委组织部招才三处的副处长一行三人对启明学院进行了考察。首先庞秀梅老师在启明一楼对启明创新学院的结构进行了介绍,然后带领副处长来到12楼,副处长对几个优秀的团队进行座谈调研,之后又前往十一楼创业红娘办公室进行参观,最后在讲解员的邀请下,来到七楼Dian团队进一步了解。客人对Dian团队的人才培养模式较为认同,对团队的历史充满兴趣并拍照留念。参观结束后,讲解员以团队年鉴和种子班年鉴作为赠礼送给了来访的客人,对方也表示将会持续关注团队的动向。

2019年5月24日上午10:00,中集瑞恒基金管理公司总经理一行3人来团队参观,来访人员对团队的人才培养模式及团队文化很欣赏。

2019年5月30日上午10:30,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党政领导班子50余人来团队参观,讲解员将团队的独特教育模式和优秀的团队成员向客人进行了详细介绍,参观者对团队本科生项目经历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也对团队的创新创业模式表达了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