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团队8月份下半月对外交流活动汇总


时间:2019-09-01

Dian团队8月份下半月对外交流活动汇总

| 公关组 

2019年8月16日下午4时,小安科技50余名员工团队参观来访者参观了小安科技成立初期在启明学院7楼的工作室。看到公司创立早期时的照片,大家感触颇深,并对团队提供的良好创业氛围和大量优质人才表示了感谢。

2019年8月18日下午2时,浙江工业大学校团委下属的一支学生交流队伍共九人来团队参观参观者在会议室和团队同学交流各自所在团队的培养模式和运营模式,讲解员对团队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参观者也团队同学介绍了浙江工业大学的一些情况。最后,团队同学与来访队伍交换了各自的纪念册,期望日后能有更多更深入学习交流的机会。

2019年8月27日上午9点半,华中科技大学产业集团武汉华宏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组织科技夏令营来自天门、仙桃、黄石等地80余名高中学生启明学院参观,讲解员重点介绍团队创立以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团队的培养理念。

2019年8月28日上午,湖北中医药大学的领导干部来团队参观讲解员介绍了团队培养模式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成就,并向来访者们赠送了年鉴。来访的领导干部们高度评价团队的培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