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级种子班班委竞选


时间:2019-09-28

17级种子班班委竞选

 | 637号队员 张志宇

2019年9月2日20时,17级种子班在启明学院409教室举行了新学期的第一次班会。班会上先后进行了16级种子班同学为17级带来的学习经验分享、17级种子班的班委竞选两项活动。

考虑到种子班的新成员原专业课程内容差别较大,对种子班的课程并不了解,16级种子班的同学们特意为17级安排了一次全面的学习经验分享。班会上,16级的岳畅、周宇轩、泥俊沛同学先后为17级种子班的同学们介绍了种子班的课程特点及相应的学习方法。在学长们热心的讲解中,大家对种子班课程有了更多的了解,并对学好这些课程有了更大的信心。

接下来是班委竞选环节。17级种子班设正副班长各一名,文体委员两名,团支书、学习委员、心理委员、班级助理和生活委员各一名。首先进行的是班长的竞选,竞选者有唐彬、周瑞松、朱良辉、刘羿和李睿琪五位同学。几位竞选者各自带来了真诚的竞选演讲,最后由得票最高的唐彬和周瑞松同学分别担任正副班长。在学习委员的竞选中,候选人朱良辉和涂禹兴同学分别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能力和态度,朱良辉同学凭借相对丰富的经验,以微弱的优势成功当选学委。班级助理的竞选者是潘子晴和陈继业,两位同学都有着一年以上班级助理的工作经验,有能力承担这项工作,最后潘子晴以一票优势当选17种子班的班级助理。团支书、心理委员和生活委员则分别由张新驿、雷博和曾德巍同学担任,文体委员由张志宇和吴亚军同学共同担任。

新学期的第一次班会,17级种子班的同学们不仅收获了来自学长学姐们的学习经验分享,还在欢快热闹的氛围里选举出了班里的班委。希望在新的学年里,17级种子班能勇于担当、共同进步,早日成长为团队的中坚力量。

image.png

3 班会结束后17级种子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