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团队9月份下半月对外交流活动汇总


时间:2019-10-11

Dian团队9月份下半月对外交流活动汇总

| 公关组 

9月18日上午10:00南阳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考察组5人来团队调研,讲解员详细介绍了团队的培养模式,教育理念,来访人对团队予以高度评价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20199月18日上午9时30分,湖北省教育厅调研组一行5人莅临华中科技大学启明学院考察我校大学生创业基地的建设情况。现场考察组成员有湖北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处长段旭辉、原高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建农、湖北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李莉、省教育厅学生处办公室主任刘静以及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职员蔡晨磊。Dian团队掌门人钟国辉老师亲自为调研组介绍了Dian团队的历史、文化以及取得的成果。

16.jpg

17.jpg

16 钟国辉老师为调研组介绍优秀队员

17 钟国辉老师为调研组讲述点石基金的故事

此次来访,调研组对Dian团队的创新创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不少建设性意见。团队所有在站队员将深刻领会评估组的指导建议,继续秉承优秀作风,在实践中结合理论知识进行创新,将团队文化中“论文写在大地上,专利写在车间里”的核心理念践行在创新创业中去。Dian团队也会继续在传承与创新中,培养更多的创新创业人才。

9月20日上午10:00武汉市江岸区中小学创客教师团30人来启明调研,讲解员细心为参观者讲解了团队这些年的发展演变和团队人才培养的理念与模式,参观者对团队的成就表示了欣赏与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