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运动会落下帷幕,双十二各小组捷报频传


时间:2019-12-21

双十一运动会落下帷幕,双十二各小组捷报频传

| 634号队员 钟嘉伦

今年的“双十一”运动会,除了去年的桌上足球与篮球项目的团体赛之外,新增了乒乓球个人赛。参赛队伍分别是:Intel组、AI组、网安组、启亦电子组以及“四合一”组(深信服组+区块链组+鹰眼组+迅测组),在篮球赛中,启亦电子组与“四合一“组合并为“五合一”组。

桌上足球是队员们闲暇之时的一大娱乐活动,很多队员都有属于自己的“绝招”。11月6日,桌上足球赛在大家的期盼之中于启明学院七楼正式开始。五个小组采取双循环制决出前两名进行决赛。选手之间进行对决时,组内其他队员也在纷纷献计献策,加油鼓劲。上场选手也在不断轮换,让更多的同学感受桌上足球的乐趣。同学们也在等电梯之余抓紧时间加练,为项目组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3 “双十一”运动会篮球赛

11月13日,“双十一”篮球赛揭幕战在东校区篮球场开始。篮球赛为半场制,中场休息时有女生投篮环节。赛场上,双方比分你追我赶,队员们对比赛的热情以及在球场上展现出来的技术也让观众们连声叫好。篮球赛让队员们走出启明,在学习之余挥洒汗水,感受户外运动的魅力。

截止到11月31日,“双十一”运动会篮球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AI组位列第三,Intel组位列第四。冠军将在网安组与“五合一”组之间产生。桌上足球方面,小组赛中,Intel组积21分,网安组积18分,启亦电子组积9分,AI组积6分,“四合一”组积6分;决赛中,Intel组以4:1击败了网安组,获得了今年桌上足球赛的冠军。乒乓球个人赛中,周展科、岳畅、张志宇、李睿琪依次分获一至四名。希望网安组与“五合一”组在接下来的篮球决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