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欢辞旧岁 同心谱新章——2019年度十大新闻揭晓


时间:2020-01-03

共欢辞旧岁 同心谱新章

——2019年度十大新闻揭晓

| 导师组

2019满载硕果即将告别,充满希望的2020已经向我们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导师组向Dian团队全体新老队员、Dian团队全体顾问以及关注我们的领导和朋友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祝贺和新年祝福感谢大家2019年对Dian团队的关怀和支持! 特别感谢全体在站队员在Dian团队365个日夜所挥洒的汗水!

回望2019年,有十件事令我们特别高兴、振奋和温暖:

1) 这一年,网络安全项目打响团队国家级纵向项目第一枪:团队与相关科研机构合作,针对目前网络安全的热点问题提供解决方案。

2) 这一年,团队队员学术界大展风采:610号队员李泽康在自然语言处理领域最顶级会议ACL发言、607号队员张中洋两篇论文收录IEEE

3) 这一年,应届毕业生平均薪资稳步提升再创新高:队员平均年薪32.62万元,最高年薪46.8万元,其中72%以上毕业生年薪高于30万。

4) 这一年,团队队员大型赛事表现出色: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二等奖全国军事智能机器阅读比赛二等奖等奖项收入囊中。

5) 这一年,团队顾问黄晓庆《财经人物周刊专辑报道:9月2日财经频道《财经人物周刊》播出“黄晓庆 ‘5G与机器人’”,聚焦黄院长在学习和毕业后投身移动通信和机器人技术创新的传奇经历

6) 这一年,团队导师高雅玙代表学校参加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勇夺全国一等奖。

7) 这一年,刘玉老师举办首届创业英雄会,获得社会各界好评:此次英雄会筹备了近两个月,来宾大咖云集,内容异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创业红娘公益服务中心成立五年来取得的硕果。

8) 这一年,点石基金成立十二年,总资金突破110万元

9) 这一年,出站老队员回馈团队,支持团队发展和文化传承:148号队员李玥、343号队员陈曦俊、545号队员张子昂,228号队员李远、375号队员詹国敏、33号队员薛强等回团队交流,分享创业经验,传授技术知识。

10) 这一年,团队顾问以多种方式表达对团队的关爱和支持:姚欣、孙业林、黄晓庆、秋叶、唐德华、董毓、宋建建、屈代明顾问为团队队员授课。

目前,Dian团队已经拥有677名正式队员,让我们继续践行Dian团队的团训:“优秀是一种习惯,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一切,好的态度带来更多机会。”历平凡事,成放心人,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态度,更扎实的作风,在新的一年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Dian团队 导师组

二零二零年元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