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访老队员采访——蒋梦蝶


时间:2020-12-01

回访老队员采访——蒋梦蝶

| 674号队员 郭潇俊

编者按】2020年10月23日,Dian团队442号队员蒋梦蝶与几位老队员回访团队,其中,蒋梦蝶给团队捐款六千余元。10月30日,蒋梦蝶学姐接受了团队外联部的采访,讲述她对团队的认识和看法。

外联部记者:学姐你好,作为Dian团队早期的队员,您当时是通过怎样的一个契机加入团队的呢。你当时在的组是移动组,想问问你当时的工作感受。

蒋梦蝶:当时团队刚开始接触移动互联网的项目,团队正好缺少一批做产品设计的人员,我们是通过管灿介绍推荐加入的,当时记得团队女生也特别少,我们算是团队的比较特殊的一群人吧,走到哪里,哪里都很热闹。

外联部记者:好的,看来学姐也是团队第一批接触移动互联网的前辈了。这么多年过去了,又是怎样的一个契机又回到了团队呢?

蒋梦蝶:因为已经很久没有回学校和团队看看了,加上疫情也想看看团队现在怎么样了,我们那时候大家一起做项目的氛围也很浓,为了一个产品项目都会天天呆在工作室,所以大家都有很深厚的感情,特别怀念。

外联部记者:嗯嗯,现在团队也是面向项目开展项目组的工作。又回到团队,请问学姐有没有什么感慨呢?或者对现在团队的发展有什么感受?

蒋梦蝶:感觉团队现在氛围依然很好啊,也越来越成熟,有太多的技术人才了,如果以后自己想要创业一定会回来找团队合作的

外联部记者:现在正是秋招的时候,听说学姐现在在芒果tv工作,你对即将步入职场的同学们有什么建议吗?

蒋梦蝶:优秀是一种习惯,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一切,好的态度可以带来更多机会。记住团队这句话就行。

外联部记者:谢谢学姐的建议,团队的队训会一直鞭策我们所有队员!我们本次采访就差不多要结束了,最后学姐有没有对现在团队、在站队员和老师们想说的话呢?

蒋梦蝶:希望团队越来越好,保持初心!

外联部记者:谢谢学姐的祝福!感谢学姐参加这次采访,祝学姐生活幸福,工作顺利,家庭和睦!欢迎常来团队玩!

image.png

442号队员蒋梦蝶近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