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团队11月份上半月对外交流活动汇总


时间:2020-12-01

Dian团队11月份上半月对外交流活动汇总

| 公关组

11月13日(周五)上午8:30,刘玉老师应邀到湖北省博士后公寓会议厅,给2020年度武汉市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200人进行适应性和就业创业培训,她以个人经历为引子,把过去获得的诸多荣誉都归为做一个好人和能人的“前半生”,强调要把“做一个有理念的人”当作后半生的奋斗目标,不仅要改变自己的命运,更要改变别人的命运,那样才更有价值。接着,她讲述了带领Dian团队创新实践18年、扶持弟子创业9年、为创投双方当义务对接的创业红娘近6年、开办点石创校近4年的经历,列举了她身边创新和创业的典型案例,并邀请一位参加过红娘会的军转干部创业者王瑞登台现身说法,激发了听众极大的热情。在互动环节,听众踊跃提问,有位军衔较高的干部会后给刘玉老师发微信说:“谢谢刘教授上午经典授课,受益良多!人过50,心态归零,学习后再出发,目前正组建团队,等有项目、有激情、有成熟度了再来找您!”

image.png

图1 刘玉老师正在介绍Dian团队“干中学”模式培养创新人才的实例


11月14日(周六)上午11:10,海尔海创汇代表武婷婷来启明学院参观交流,讲解员简要介绍了团队文化墙各个板块,详细介绍团队杰出人才及团队故事,细心地解答来访者的问题。来访者感叹Dian团队人才辈出,创新创业模式令其收获良多,并希望能够与在站队员进一步交流。

image.png

图2 团队讲解员为海尔海创汇代表介绍Dian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