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团队11月份下半月对外交流活动汇总


时间:2020-12-27

Dian团队11月份下半月对外交流活动汇总

| 公关组

11月28号下午,刘玉老师应邀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的第13届华科校友企业家论坛上,担任校友创业项目路演板块的主持人,获得在场知名校友投资人和近百名与会校友的好评。

从接到会务组的任务到收集六个校友创业项目的资料、整理印刷、打磨彩排,刘玉老师只用了60小时,创造了创业红娘公益服务平台的最高效率纪录。

刘玉主持六项目路演.jpg

图7 论坛会上刘玉老师主持现场

11月25日上午,来自武汉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已经带领大专在校学生获得1600万元项目经费的任晋宇老师,专程来启明学院11楼拜访刘玉老师,请教如何管理学生技术创新团队可持续发展,刘玉老师与任老师一见如故,交流非常深入。刘老师在强调团队文化的建设和传承非常重要,强烈建议任老师到启明7楼点团队仔细参观,直接向队员们了解更多团队文化,并特意赠送了点团队管理文件。讲解员详细介绍了团队的人才培养理念和科研创新成果,向参观者展示了团队的多样化项目工作, 得到了来访者的好评!

QQ图片20201125120541.jpg

图8 外联部长为任老师介绍团队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