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经历介绍与洛凯项目组成立


时间:2021-01-23

工作经历介绍与洛凯项目组成立

——汪洋师兄分享

| 685号队员 陈继业

11月21日晚19点,Dian团队291号队员汪洋回到团队,在例会上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以及他目前所在的洛凯科技有限公司与团队进行项目合作的情况。汪洋师兄是07级种子班成员,2011毕业后进入百度公司工作;2015年他开始连续创业,并于今年9月加入洛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武汉研发部的工作。

图5 汪洋师兄分享.png

图5 汪洋师兄分享

看到如今团队的办公环境和例会环境,汪洋师兄感慨颇多。他回想起在校时团队在东七楼办公的日子,那时宿舍没有热水和空调,大家索性吃睡都在一间教室里。由于身在海外组,大家经常要半夜和海外抢项目,深夜加班是家常便饭,所以组内为数不多的合影基本都是在后半夜拍摄的。他说07级种子班有点特殊,大家对创业不太感兴趣,毕业后就业的同学都加入了大公司,而其中不少同学则进入了金融行业。

图6 07级种子班合照.png

图6 07级种子班合照

谈到毕业后的经历,汪洋师兄分享了很多只有IT人才能理解的生活。比如同一部门的研发人员过年回家不能买同一天的机票,运维岗位的同事要电脑24小时不离身……离开百度后,师兄在北京做了几年有意思的互联网创业项目,2018年回到武汉,与国外公司合作开发模拟飞行相关的产品,而后因为疫情和国际关系的原因退出。如今加入洛凯科技,成为武汉研发部的负责人,又得到了与团队进行项目合作的机会,这一切都是团队人之间的缘分。

关于洛凯科技,师兄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洛凯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是海外社交,日活跃用户已达千万,并于今年7月进行了preA轮千万级融资。如今公司研发人员不多,急需一些有能力有责任心的新鲜血液,所以想和团队进行项目合作,成立一个新的项目组。而洛凯公司的业务规模也会给加入项目组的队员提供高并发、大体量下各种互联网并发问题的学习和解决场景。目前洛凯项目组已有三位同学加入,此次分享后又有多位同学联系汪洋师兄,表示有兴趣对该项目组进行更多了解。

感谢汪洋师兄的分享,以及为团队带回的合作项目。预祝洛凯项目组发展顺利,也欢迎更多的师兄师姐和团队继续合作,互相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