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项目组工作展望


时间:2021-03-31

新学期项目组工作展望

| 683号队员 杨豪迈

寒假已经接近尾声,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到常态化阶段,同学们也都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陆续返校。很多同学都购买了较早班次的火车票,只为了能尽早地见到项目组的同学们,投入到项目组的工作当中。

去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的突然到来给我们的项目工作加入了诸多不确定性。但是英特尔组的同学们以不服输的精神,克服了重重困难,使得项目组的工作一如既往地稳步推进,英特尔组同学们的工作也得到了项目经理的认可与肯定。这一年里,项目组里踊跃出了一批责任心强,技术高超的新力量。相信在新学期里,他们会带领项目组继续稳步前行,为团队争光。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英特尔组的新合同也即将落地。在分工上,和去年一样,英特尔的项目工作依旧分为RANAI两个方向。但是从内容上来看,英特尔组的同学们面临的是更多技术上的难点与挑战,同时也会有更多的机遇与成长。英特尔组的代码库庞大复杂,功能众多而难于调试。但这代码也是我们组“无形的财富”,希望组内同学们可以静心克服苦难,迎接挑战,在项目中逐渐强大。同时,也希望新学期组内有更多的团建活动,使得新同学更容易地融入团队这个集体,弥补去年远程办公留下的遗憾。

希望项目组的同学们可以在新的学期里面可以增加沟通,养成勤于学习,乐于思考的良好习惯;在项目组工作中努力做到脚踏实地,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生活中保持乐观,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微笑迎接每一天。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学期已经到来,希望团队在新学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