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团队5月份上半月接待活动汇总


时间:2021-09-27

Dian团队5月份上半月接待活动汇总

| 公关组

2021年5月2日,Dian团队195号队员赵文路携爱人孩子回访团队,在团队在站队员的接待下参观了启明学院七楼,并与钟国辉老师亲切交谈。赵文路在群英谱上看到自己和很多老同学的名字,在历史角重拾珍贵的回忆,感慨万千,最后与钟国辉老师在启明学院七楼合影留念。

2021年5月4日,Dian团队261号队员李彩回访团队。李彩学术成果斐然,现任中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李彩在团队在站队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启明学院七楼,随后与团队导师钟国辉、黑晓军、张成伟以及两名在站队员共进午餐,并与各位导师就学科管理、学院规划以及高校教育发展方向等话题进行了学术交流。

2021年5月8日晚,Dian团队463号队员王辉和Dian团队名誉队员熊风回访团队,二人深夜来到启明学院七楼,团队在站队员进行了接待。两位老队员在启明学院七楼回忆自己曾经的团队生活,十分感动,与家人在七楼合影留念。

2021年,5月12日下午,国家电网武汉南瑞公司一行来到团队与高雅玙导师商谈雷击识别项目,团队在站队员带领他们参观了启明学院七楼,合作方对团队的模式产生兴趣并表示肯定与认同。

2021年5月14日上午9时,长江大学一行3人来访启明学院学习交流创新创业模式,在参观到七楼Dian团队时,团队在站队员进行讲解并带领来访者参观。来访者对Dian团队和种子班的培养模式产生了浓厚兴趣,在听完讲解同学的介绍后,对团队和种子班的培养模式表示肯定和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