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团队5月份下半月对外交流活动汇总


时间:2021-09-27

Dian团队5月份下半月对外交流活动汇总

| 公关组 

2021年5月20日上午10时,电信学院朱明老师来启明学院7楼谈项目合作事宜,期间参观了Dian团队。

2021年5月27日上午9时,湖北大学领导一行11人访问启明学院,期间参观了Dian团队。来宾们对Dian团队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等方面产生了浓厚兴趣。

2021年5月21日下午,第63期创业红娘.创业相亲会线下大会在启明学院举办。大会开始前,来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喻良涛老师与60位同学一同参观了启明学院亮胜楼,了解了华中科技大学启明学院在本科生人才培养模式上的探索与创新。首先,Dian团队的志愿者们带领他们前往地下车库改造的创新工场,参观了机器人的调试场地。之后来到6楼,参观了电工电子科技创新中心,近距离了解了电工基地的一些硬件设备。随后,志愿者们带领他们来到7楼Dian团队,讲述了团队的培养模式,并一同进入了数个项目组实验室近距离参观。来访者们了解到Dian团队在创新科研、人才培养方面的成果,纷纷表示肯定。接着,来访者们去往10楼参观了冰岩等优秀互联网团队,感受了每个团队独特的文化、技术与内涵。最后,志愿者和来访人员一同前往启明学院一楼报告厅参加创业红娘相亲会。

image.png 

10 中南政法大学的喻良涛老师与60名同学参观启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