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团队7月份上半月对外交流活动


时间:2022-07-16

Dian团队7月份上半月对外交流活动

文| 接待组

华为无线部门到访Dian团队

7月2日下午四点,深圳华为郜国良经理一行两人到访Dian团队。刘玉老师带他们参观了7楼,并向他们介绍了Dian团队的发展历程与创新创业成果。两位来宾随后在703为有意向未来加入华为公司的队员们宣讲,向我们展示了华为无线部门的发展与业务,以及华为松山湖基地的工作情况。会后,刘玉老师为来宾送上了Dian团队和种子班的年鉴。

image.png

图1 刘玉老师为来宾介绍Dian团队的“使命愿景价值观”

image.png

图2 两位来宾为队员们介绍华为无线部门

Dian团队15号顾问唐德华与19号老队员祝振汉到访武汉

七月初,15号顾问唐德华和19号老队员祝振汉,不约而同前往武汉出差。祝振汉老队员从刚刚解封的上海抵达武汉,因此没有进入华科校园。相聚不易,Dian团队导师刘玉和颜庆华在7月4日傍晚,在校外接待,宴请两位来客。期间,两位团队导师与两位顾问、老队员就Dian团队与种子班的改革与发展交流了四个小时。刘玉老师向唐德华顾问和祝振汉老队员赠送了最新的Dian团队的年鉴、创业红娘年鉴、种子班年鉴。

Dian团队6名导师及点石创校教学主任参与深圳科创学院华科mini营

7月8日-10日,深圳科创学院首个迷你科创训练营在华中科技大学开展。Dian团队6名团队导师刘玉、曹洋、黑晓军、高雅玙、张成伟、颜庆华,以及点石创校的徐宁老师,一行7人,深度参与了迷你营3天的日程。他们各自参加一个小组,与同学们共同讨论小组产品方案,见证了各小组从用户需求到产品的全过程。

image.png

图3 刘玉老师在结营仪式上发言

image.png

图4 黑晓军老师在结营仪式上发言

image.png

图5 颜庆华老师在结营仪式上发言

清华大学智慧城市社会调查小分队到访Dian团队

7月11日上午,两名清华大学智慧城市社会调查小分队的成员,清华21级社会学傅思勤、21级软件林敏芝到访Dian团队做智慧城市相关的调研。宣传部的董浣羽和点石创校十期学员李济森带领两位同学参观了启明学院1楼和7楼。随后,两名同学在703对刘玉老师进行访谈,刘玉老师向她们推荐了几家武汉智慧城市相关的创业公司。

image.png

图6 两位来访学生与刘玉老师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