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团队每月之星及获奖感言


时间:2022-08-01

Dian团队每月之星及获奖感言

【编者按】Dian团队的每月之星,是在组长会上由各项目组组长提名候选人,再经过导师、核心层、组长讨论,最终得出评选结果的一项荣誉,旨在鼓励在团队与项目组各方面工作中有着突出表现的同学。近期,团队六七月的每月之星评选结束,最终6位同学当选。他们是“技术之星”:犀牛鸟组许宇彤、buddy组何其锴、启亦组曾宏、国网组邓野,“热心之星”:区块链组贾然钧、Web组谭竣。祝贺他们!

许宇彤——技术之星

他是团队技术方向的攻坚力量,面对难题主动上前,凭借出色的技术能力,解决标签匹配、多维DTW-Kmeans等问题。

image.png 

20 许宇彤

获奖感言:

其实得知评我做技术之星时我是很惊讶的,因为觉得自己并没有做出什么突破,说来惭愧,组里很多同学也能把任务完成得很好。所以我更多是受之有愧,这对我也是一个鞭策和激励。

我觉得“行动比语言更有力”。我只是负责在实践过程中转化和测试学习到的理论,并没有太多的创新。通过这个聚类任务,我拓宽了知识面,优化了思考方式,以便在之后的研究学习中尝试更多的想法和可能。其实团队同学大可不必太计较“做什么”,而是踏踏实实负责任的把事情做起来,在学习上,还是该务实一些,毕竟学到的知识,才是自己的。

我想为人做事,既得有宏观把握,还要更看重细节的真实,把可能的细节考虑周到,才会有宏观整体的成功。“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我们不能总是在方寸之间道听途说就塑造我们的三观,浮在云端;而是应当走出去亲力亲为实践获得真实的体验,脚踏实地。

何其锴——技术之星

自驱力强,把玩前端,独自完成前端超过90%的工作。积极主动,效率极高,能同时承担多个项目测试任务。他,就是技术之星——何其锴。

image.png 

21 何其锴

获奖感言:

得知自己获评每月之星时真的喜出望外,自从期末考完后就整日泡在工作中,虽然辛苦,但看见自己用代码一点点绘出漂亮的界面时,心中便充满快乐。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也有幸能在Dian团队遇到优秀的榜样,激励着我不断前进。

 

曾宏——技术之星

他是技术骨干,项目担当,积极带领新队员参与项目;他遇到困难,潜心解决,编写上下位机协议及程序。他,就是技术之星——曾宏。

image.png 

22 曾宏

 

 

获奖感言:

十分荣幸且惊讶能当选每月之星。能获此殊荣,完全依赖于组长与各位学长的支持与帮助,指点迷津,帮我铺垫好道路。至此之后,我更应该鼓足干劲,力争上流,继续为团队事业发光发热。

邓野——技术之星

阅读论文,选取模型,他是团队技术实力的担当。展开实验,部署工作,他是同学心目中的榜样。

image.png 

23 邓野

获奖感言:

自从去年保研到Dian团队后,就被Dian“干中学”的团队文化深深吸引,虽然大四一直待在自己学校,但依旧通过线上方式参与到团队工作,加入国网组,参与“长飞烽火智能运维“的项目。今年七月本科刚毕业便来到团队工作,没想到马上获评“每月之星”,让我备受鼓舞,感谢老师与组内各位同学的帮助、信任和鼓励,我会再接再厉!

贾然均——热心之星

报修购买处处帮忙,提及他时人人赞赏,他是雷锋精神的实践者,助人为乐的好榜样。

image.png 

24 贾然均

获奖感言:

非常高兴能够获评本次的每月之星,感谢老师同学们对我的认可。Dian团队对我来说不只是一个做项目的地方,更是一个结识朋友和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团队中老师们和同学们的热心也时刻在影响着我。历平凡事,成放心人,我会把这次的每月之星当作一种激励,继续为团队贡献力量。

谭竣——热心之星

他总是出现在志愿服务的第一线,也是团队各项事务的小管家。他积极热心帮助他人,技术维护及时到位。

image.png 

25 谭竣

获奖感言:

很开心能成为每月之星,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信任。对于我来说,很多事都是份内该做的,我一定会把它做到最好。其他的事只要需我帮助,也一定会尽我所能。做好团队每件事即是对自己的督促,也是对团队的负责。未来我也会继续努力,保持认真和负责。再次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