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罗斯豪曼理工学院领导参观团队


时间:2016-06-16

2016年06月14日,上午10时许,美国名校Rose-hulman理工学院国际事务高管Kathy教授、电气和计算机工程教授宋建建校友以及中国研究助理教授Tim参观团队,刘宏阳同学负责了此次接待工作。由于此次接待为接待国际来宾,而且Rose-hulman与启明学院有比较稳定的暑期科技夏令营合作项目,因此此次接待着重介绍了以下3个方面:

1、团队的群英谱以及创新创业情况;

2、介绍团队去过或者将去Rose-hulman进行暑期科技夏令营交流或者读研读博的同学;

3、介绍项目组的个性化装饰、老队员陈浩和钱建安的创业组。

其中,Kathy教授及Tim助理教授对团队整体的创新创业氛围以及张良伦师兄的贝贝网尤为感兴趣,对于贝贝网9个月时间跻身独角兽创业公司的经历表示了赞叹。最后,Kathy教授希望讲解员今年去Rose-hulman的时候也能够带一套Rose-hulman的文化衫回来挂在团队的文化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