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姐妹联谊夜,文理交融谱新篇


时间:2017-12-25

20171224日晚1900,在启明学院4楼,Dian团队2017年度最后一次团建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由Dian团队、点石创校和记者团联合举办,并且邀请了启明学院的其他同学参与到了本次活动中。在这一整晚中,大家都积极参与其中,形式多样的游戏项目也在无形中加强了启明各个团队之间的交流。

本次活动由Dian团队外联部组织发起,由深瞐科技的王建辉、343号队员陈曦骏赞助。同学们在各个房间进行不同的游戏,通过游戏获取积分,最终积分最高的11名同学可以获得奖品。

在两个小时的游戏中,喜欢交流的同学,在“我?过”(小游戏,由一个人提出关键词,其他人说“我看过、我听过……”,没有说出来的被淘汰)房间围坐一圈积极交流,希望了解各自兴趣爱好的同学,则选择了去做“默契度测试”,还有身强力壮的男生们,一起组队去“合理吹爆气球”争取积分,或是延续IT知识挑战赛的“你划我猜”小游戏,不想玩游戏但喜欢打桌游的同学们也围坐在桌游房玩上了几局三国杀……玩累了还可以去茶水屋喝水吃东西,总之,每个人都能找到合适自己的游戏和房间,整整一晚大家都玩的不亦乐乎。

经过一晚上激烈而又欢快的比拼,这次团建活动圆满结束。Dian团队李显锐和邓钰霆同学获得一等奖蓝牙音箱和MAC口红。最后大家聚在启明学院的标志前照了一张大合影,记录下了本晚的欢笑。这样的活动能够帮助大家在紧张的项目工作中合理放松,还能够让队员们认识到更多的新朋友,更能帮助启明的各个团队进行深入的交流。这次活动除了带给了大家欢声笑语,也让大家获益良多。